關於我們 │ 產品介紹 │ 工程實績 │ 專業知識 │ 最新消息 │ 會員專區 │ 聯絡我們

商用熱水
泳池機
高溫機
低溫機
農業烘乾熱泵
家用熱泵
泳池過濾設備


著眼能源及環保趨勢於2002年成立瑪雅公司,主要提供熱泵空調核心技術系統整合,及供應國內泳池周邊設備。

2011年西進佛山攜手AIROSD開拓市場帶動熱泵行業的快速發展。

AIROSD佛山公司,1957年成立於義大利的ASOT集團是歐洲著名的供暖系統與熱泵設備供應商,歷經近半個世紀的發展歷程,通過不斷的創新與開拓,已向全球四大生產基地輸出頂尖的超低溫供熱熱泵核心技術,成為歐洲著名的低溫供暖熱泵品牌。

AIROSD作為義大利ASOT集團在亞太地區的技術與人才輸出合作企業,是集團在亞太地區的製造基地和銷售服務機構,在佛山建有歐思丹綠色工業園,全線產品引進歐洲領先的設計理念和研發製造水準,以“高標準、高起點、高要求”專業低溫熱泵製造商為定位,以同樣歐盟品質的產品提供給客戶。

AIROSD始終關注市場需求,緊貼市場變化,領導市場趨勢。攜手ASOT公司與義大利著名的米蘭大學進行技術合作,共用國際最新技術成果。為帶動國內熱泵行業的快速發展,歐思丹將成熟的低溫強熱熱泵技術引入國內,該技術在歐洲國家獲得了普遍應用與認可。

AIROSD全面推行7S管理,嚴格執行標準化的生產製造工藝流程,高標準研發生產8大系列高效能熱泵產品,先後通過ISO9001:2008品質管制體系、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、ISO18001安全管理體系認證。不僅獲得了多項國家發明專利、國內外品質體系認證,從生產原料到最終成品,每一個環節都嚴格按照義大利歐盟標準操作,確保每一台產品都具備義大利國際品質。

精工品質是AIROSD來自義大利製造的精髓,只有經受時間考驗打磨而成的至臻品質,方能超越時間,成就經典。公司視產品品質為企業的生命,追求卓越品質,勇於開拓創新,率先在業內導入先進的ERP企業資源計畫管理系統,採用先進的“ERP”及“PDM”管理系統,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,集資訊技術與管理思想於一身,為公司提供決策運行的管理平臺,改善企業業務流程,提高企業核心競爭力。

AIROSD為客戶提供服務保障2016年導入物連網架構,提供不間斷即時設備遠程監控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保障。

碩豐再生能源於 2018年起加強熱泵/空調/空氣品質監測,等項目導入NB-IoT(遠傳架構提供)智慧物聯網系統整合

放眼未來AI即將成為未來趨勢。

碩豐AIROSD秉承節能環保的社會承諾,將不斷的研發舒適節能的產品,與合作夥伴攜手共進,創造美好的未來.

營業項目:

  1. 熱泵太陽能熱水空調節能系統
  2. 農產品熱泵烘乾節能設備
  3. 工業高溫熱泵熱能回收系統設備
  4. 泳池水質處理過濾殺菌設備
  5. 電力水質空氣品質PM2.5監控NBloT物聯網
  6. 熱水器空調過濾系統






24748 新北市蘆洲區鷺江街90號 TEL:(02)8283-8415 FAX:(02)8283-2069